June 29, 2009

给失落的你

太多的惊喜
与不可思议
无比的诧异

我虽没哭泣
内心在叹息

四个字 描述此心境

不胜唏嘘...

致:
与高等职位无缘的死党 (尤其是与我同样姓氏的那一位)


他们给了太多的惊喜
使你们脸上难以挂上一丝笑意
心里肯定不愤气
以往的努力 不受肯定 是多么的难受

别误会
我不是在假惺惺
我是真的想把内心最真实的话 吐出

你的付出 大家有目共睹
成绩残酷
有谁不为你感到惋惜

一些根本在团里不活跃的伙伴 能如鱼得水
不劳而获 得到高职
又有谁不愤气
而我呢 明年将与一些发梦都没想到的人合作
你又是否明白我的处境 我的感受?
我们曾说过
明年将会是最辉煌的一年
你们还记得吗?

朋友
当我看到 你们因职位高低之分
而与我保持距离 不愿与我多谈
我又怎么想

若因为这些职位影响彼此间的友谊
我告诉你 职位
我不要也罢
与其辛辛苦苦地挨下去
不然干脆算了

我只想
能得到你们的支持
刚才回家途中 我试图预测
明年会发生的事
当然包括你们不把这个团放在心
甚至变成一群反派
当时我好空虚
这个团不是由六或八位组成的
而是由几十人组成的
你们收到我的信息吗?

我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
我只是盼望 你们能与我合作
一起创下辉煌的时代
比他们更辉煌灿烂
但你们现在那副病恹恹的模样
我那又抱任何期望的信心?

我要大声说
我 还是我!
并不会因职位的高低而“变质”
你们也一样
不要因职位而改变

最后
请牢记
这里数百双眼睛
你的实力 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既然已是事实 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每个人看事物的角度都不一样
或许他们比较极端
但又如何?

你们才是真正的才子
若你真的因职位而变质
我提醒你
你不但会让他们在后头
默认当初的选择是正确
连一贯支持你的学弟
也会瞧你不起!

来吧
来打造个新世代
藉此证明自己
就算遇到波折也不倒 !

送给你们 一段我酷爱的诗
正反映出你们的心镜

少年 在鲁钝的刀锋宰割下
苍白而死 血的颜色被质疑
当你以为你拥有了世界
迷糊将你双眼蒙闭
你无法争辩
他们的偏执 放逐了你的权力
也没关系
你在你不曾攀越的世界中
拥抱自己

景荣谨启

1 comment:

chingli said...

hihi.....

看见你的部落格的时候。。

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仅仅两天。。

心情像过山车般。。

起起落落。。。

两天。。

两种不同的心境。。。

我自己也预料不到。。

这两天,

我也学到了不少。。

从哭,到抱怨。。。

从绝望。。

到想通了,看开了。。。

这一切在两天之内发生。。

如果是昨天的我,

我能想象。。

留下的言语会是十分偏激,

这两天发生的事,

让我觉得我成长了。。一点点吧??


你们说学长团并不是我的全部。。

没有必要为了他搞成这样。。

我听到了他们对我的不珍惜。。

但也不无道理,我接受。。

他们对人才的不珍惜,

他们对我的评语,

对你们的一切一切接近完美但又不可理喻的表扬,

对我今年所付出的说成一文不值。。

说我不比你们适合。。

这一切,的却伤人。。

但也谢谢他们令我想通。。

当然也谢谢你,你们,对我的肯定。。

看开了的我。。。心情也好了。。

但是,老实说我还需时间去接受这一切。。

再给我时间吧。。

我会回来的。。

想通了的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