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心是沉重 悒郁 而沉默

在成绩未揭晓前 ,残酷的事实已传入耳里。。。

台上,表演者跳舞
台下,我闭目养神
反省到底哪儿出错 使我落选三甲

是那则短讯 让我感到少许澎湃
“记得, 你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我鼻子酸了 感动的热泪在眼球打转。。。

我戴上面具 上台领奖
面带微笑 心里却楸着 不好受
那座优秀奖 真的 很丑
望着冠军哭成泪人的模样
回想起当年的情景

冠军 好怀念那个味道

没有第一,至少来个第二吧!
却捧个毫不显眼的优秀奖?
我真的愤愤不平 但又能如何?

心是沉重 悒郁 而沉默。。。

很多各校老师跑来慰问 声称成绩使他们大跌眼镜
仿佛为我射入了安抚剂
至少我获得它们的肯定

唉 算了吧 算了吧
庆幸有那么好的叶老师 又搂又抱的安慰我
空虚时 短讯使我的嘴角自然微微扬起
谢谢您 老师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明年我们再来
不胜无归!



“残酷的事实令我窒息 但为无法改变的事实流泪是愚昧 它 是我心中的诗”

xxxxxxxxxxxxxxx

恭喜初中的冠军。来个康中三联冠。是我们的骄傲.
也恭喜所有创作得奖者。

xxxxxxxxxxxxxxx

一听到书法成绩揭晓 我立刻到礼堂去看
一幅幅作品贴在墙上
人潮中 我不断寻找她的作品 她的名字

最后一幅了 却不是她的名字。。。 叹

她也落选了 我的心也很沉重
与看见她那一副不在意的神情
使我更为她感到惋惜
不知如何慰问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吧 朋友
你的潜能 大家有目共睹的! 别颓丧!


1 comment:

jOlyNn` said...

不要伤心啦...还有明年嘛...
奖不丑...看你怎样看待它而已...

下次希望能看见你们朗诵的时候...lol

开心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