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09

HaPPY ChiNesE 牛 YEAR ! (年初夜)

OK!

First of all, sorry to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Words as i am going to write it in BC... Only by using BC will create the Chinese New Year atmosphere, agree hor???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送上新年祝福,愿你~

表现:鼠一鼠二!

健康:牛这样壮!

气势:虎虎生威!

竞争:突破重围!

精神:龙精虎猛!

钱财:蛇得消费 !

事业:马到功成!

运气:羊眉吐气!

运程:猴运当头!

机会:鸡会难逢!

横财:狗喜发财!

财运:猪您如意!

牛年行好运!!!


(哇。。好不容易把他们打完。。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若问起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如何, 我想我应该会哑了吧! 说好不好,说坏不坏,该怎么说?让各位决定吧!

十五圆月分外明, 有这样的一句吧! 是的, 今年元宵节, 除了让本人感到没有得再收更多红包的悲哀 和 看见圆月的喜悦, 几乎已就没感觉了。。。

挂上了句点的新年, 对本人而言就仅有如此。

好, 马上让你知道本人如何度过新年!

———〉

———〉
相必大伙儿也跟我一样吧! 新年一早起身, 烧了冥纸给祖先, 向天上的诸位神仙奉承下了后, 就开始扫啊扫 , 抹啊抹 的 。 惟有哥姐弟还呼呼大睡。。。 看到吗? 我真的很勤的!

他们一会完周公, 我都把家务做完了。 收好行李后, 就被拖着去拍照了。。。


卡擦! 卡擦!






这是被逼着装的。。 ==



“来!要红包就来!”开玩笑, 有红包不拿吗? 爸妈的红包可是三百块的!但也不知道是几N年前的所谓-- 李家风俗, 竟然要本人敬茶换红包!




大姐和大哥都很搞笑, 我也只好架着墨镜配合下。




“爸,发啊”--- 我抄袭那出了名的广告台词。。。(neh, 那个后来有个小妹妹拿drinko 包装水 给婆婆的叻, 并用广东话说:婆婆。 祝你身体健康 那个广告啊!)




小弟也来了!







哼! 没想到只是做样子, 拍照喝茶爽爽罢了! 爸爸发了红包, 还不是一样收回去! 不信? 有图为证!!!




那奸诈又笑嘻嘻的老样 , 鱼尾纹都出来了。。。 骗小孩的。 让咱们深受心灵创伤。


两手空空,嘴都气扁了,被骗不好受!




算了,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 !


一切就绪后, 往昔加墨--老乡(伯伯家)出发!







在车上, 都累扁了。 上车就睡了。 一路上, 没看见牛只了! 真遗憾,牛年不见牛。
花了仅仅三小时路程(六点钟), 就到了乡下。 带着咪咪的双眼下车,被热情的狗儿招待,舔了舔我后,接着就是一连串的祝福语。 晚餐时刻, 又是火锅。。== 千年一律, 不腻吗?!


Ah Jo!! 高佐喔!瘦佐喔! 吃多点, 知道某!? ------ 姑姑舅母就是这样。AH JO 是我的外号, 别误会。




后来的时间, 点了香, 拜拜祖先, 就在看电视了。 直到十一点晚上,才告辞到另个姑姑家露宿。


本人是这样度过年初夜的! 至少在小姑家有电脑为伴!(还有DIGI提供的免费简讯五十仙服务, 把祝福语传送给全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