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9

续:年初一

至少今天较精彩。

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先在小姑家待到三点才会离此地二公里的乡下, 比起以往, 的确有点迟。但我已强调过, 至少这有电脑为伍!

回到乡下, 就去研究乡下屋前的小溪, 还有那片橡胶园!! 用树枝打打树干, 就有乳白色的汁流出来,还真的奇妙! Rusa Masuk Kampung == 别怪我!

摩托声了隆隆响。。 看那! 是堂哥与儿女们! 说是堂哥, 年龄可比我大多了! 还记得有一年,他称呼我为侄儿呢!

Photobucket

我们俩相像吗?

若我将来能铺他后尘就好了! 人家可是大律师, 回来话都不说几句的大律师! 还是个从马华带领三百位成员跳槽到公政党的青年领袖!

又是拍照时刻! 大家来见证着美丽的乡村,感受下昔加墨--- 广西村 的乡村气息吧!

Photobucket
背景是伯伯家。 右边那个。

Photobucket
背景是阿婆庙。 爸爸说, 以前他年幼曾在那过夜读书, 所以现在熬出一大堆“好朋友”。。。

Photobucket
老表弟, 又耍帅了! (人家PMR 8A 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另个堂哥的儿子。很可爱吧!

Photobucket

今年,还有个大成就! 我学会骑摩托了! 堂哥教哥, 哥教我。 在乡村不戴安全帽,让春风轻拂头发,是多么让人心旷神怡!
(可是如果有狗在后头狂吠和追赶, 有不同说法了)

玩得累了, 会伯伯家, 又陪小孩儿玩。。。
Photobucket

他们在玩冰块!
玩法:把冰从桶搬去碟再搬回桶。。。
奸招:抢别人冰块。
怎么获胜:放声大哭! 过后对方妈妈就会攻击对方。。。 然后获胜。


万万没料到, 本人风光多时,竟会沦落到如此的下场--- -- 牛年当牛啦! 旋即, 我们马上当了全屋焦点!

Photobucket

哈哈, 算了!只要他们开心, 我也很乐意带他们俩环绕一周啦。。 反正小丑也是特意丑化自己换取大家的快乐嘛。。 只是。。

Photobucket

“小鬼! 别站在我脚上跳! 我不是你家的弹簧床!”

吃过晚饭, 兴奋。

有烟花和响天雷放! 还是表哥们买的! 我们在尽兴当儿, 小狗灵敏双耳却受罪了, 怕得往屋内多呢!幸亏警察叔叔没来巡, 不然又要请他喝咖啡了。。 ==

与往常一样, 十一点, 回姑姑家, 继续打机---幻想三国志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