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09

续:年初三 + ....

我现在才发现我少了很多收红包是的情节.. mmm..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只是献上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等 或搞笑点的祝福与咯。。。



初三。。。 也就是要回吉隆坡老家 的 一天。 还记得我八岁那年, 要回家时, 我落了一滴不舍的泪, 还声称是眼睛进沙了。 但,最近几年, 反而更不想待那么久。 或许,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变得冷血了吧。。

再不然就是, 想当年, 我还是个小巧可爱胖嘟嘟的小鬼, 大家都喜欢逗弄我, 但现在已是中学生了, 再加上,最疼我堂姐也出道当了尼姑, (据说是个邪教)以往的依依不舍早已雾消云散。



在还没回家前,与亲戚们在咖啡店吃早餐。 后来,发现有个非常非常搞笑的广告。。。看了后, 请控制情绪。。。


Photobucket
HEY! COME ON !



就算再怎么夸张,各位, 可乐怎么会说话? 你当我是小孩子? 傻子都不会上当吧!无论如何,再有丰富的联想力,我还是无法想像,无法相信, 这宇宙里竟存在着会说话的罐子。



各位,若发现此物,请别吝啬, 紧记! 切必带来与本人分享其物!



好了,吃饱后,笑饱后, 就回家了。。。



各位, 写作文采不好, 莫怪本人!

Photobucket



初七:跟死党--- Hong seng, Kah Leong, Weng Liek, Te Sheng , Wei Shan , 和刚认识的 Jason Thow Carlson(偷车神)一起去讨红包。 庆幸, 他们没来本人之府, 因此帮妈妈省了一笔钱。 —(汗==)没有啦, 谁叫我住那么远?



先去HS家。 讨了二封红包。 开心

KL家。 做了一会儿,他爸妈就出门了。 自由

WS家。 走了一段路, 终于到了家冷气屋。 凉快

ZZ家。在那儿花最多时间。 哈哈! 赌博嘛! (叹!) 康成是大赢家! 我输了== 但没想到芷君妈认识我。 受宠若惊

XF家。 因为在芷君家隔壁, 刚出门时, 秀芬就回来了! 当然不忘线上祝福语, 以换上--- 意外收获

WL家。 一进门, 他妈妈双手伸出, 向我们要红包! 哈哈!挺幽默的, 但家教也很严。 无论如何, 还蛮好玩的. 搞笑



到家了。数数今天的收获, 竟有2 7 令吉 $$ XD !多谢诸位死党的父母, 让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已是十点了。 挂灯睡了。 带钱会周公!拜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新年里最精彩的五天。 就这样结束。 看见多多的压岁钱, 也有多多的欢喜。各位, 你们的压岁钱总共有多少? 无论如何, 也切记, 新年的定义!



祝大家:步步高升, 学业猛进, 生意兴隆 , 男的帅, 女的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