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9

续: 年初二

昨晚, 还真的两点才睡。

ZZZZ。。

今早起床了, 看着镜子的我, 忽然才发现。。。

镜子反射着的时钟显示着十一点!

我的天哪!


姑姑带我们到附近吃早餐。哇, 经济面也不便宜啊!通货膨胀加上 又是新年期间, 算了, 人家牺牲自己欢乐时间来招呼你, 多贴些钱, 是理所当然的!

医好了肚子,回姑姑家收拾行李, 就四家往另个目的地出发!


首先是神庙。 他们说, 是个很美的神庙。 有许多尊富有光泽的佛像! 这是我观察的新得。。


也没什么啦。 我喜欢玩,不是参观, 所以多少会感到郁闷, 至少找些像锣鼓或求签之类的东东来玩玩!

又来拍照。
Photobucket

姑姑与表哥姐们

Photobucket

全家福

Photobucket

正全家福! hohoho!。。。

Photobucket

樱花里的双亲。。 妈妈还是被爸爸强制性拖去的那种呢! Pai Seh... hehehe..xD



我真的不想得罪诸位神仙, 但实话实说,那里真的超闷的。。。



终于参观完毕! 老一辈,就是爱去这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接下来, 我们到瀑布去!



说明是瀑布嘛,当然需要走一段路, 才到山崖。 况且,车不能驶进, 只好搭 11 号巴士。 我和表姐与表弟率领大队, 其余二十人左右慢条斯理地走,或许要享受被参差不齐,高耸入云的树木困着的感觉吧!



到了。我们几个先到。 那里有售卖食物! 钱到用时方恨没, 为何当初会忘记带!



到齐后, 看看瀑布的下流, 堆满马来人。 哀哉! 为何同样是人, 却要那么balia落后??? 他们不知道下流的水有很多上流的排泄物吗? 多走几步都不肯, 怪不得大妈那么的。。。(嘟)不宜多说。。。



走多几道桥, 爬多几步山, 终于找到了目标地点!然后就下水啦! 哇, 瀑布潺潺流的水, 号兵冷哦! 冻死了好多细胞! (为细胞们哀悼三秒。。。)



清澈见底, 非常刺激!



瀑布水, 冲力大, 是不是还要帮人家时不小心漂走的东西。 我表弟还刻意让我的鞋子漂, 让他人替我拾! 真够没脑的!

Photobucket

花了整2小时在那,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幸亏没水蛭, 不然后果还。。。



回家了。 姑姑死命催, 海岛妈妈还不小心滑倒, 爸爸要救妈妈, 也一起倒。夫妻档嘛, 真够好笑 的xD!!! 那里没有厕所供应, 要怎么换衣裤? 衣服就不用紧了, 反正男生嘛。 那裤子。。 难道要我春光乍泄,吓倒各位女士?!!


别担心, 姑姑早已想到这点。 脸皮厚到连子弹都穿不进的她, 跟那些马来人借帐逢在里边换了。


一切好了以后,好要走一段路程才能上车。。。


在回姑姑家的路途中停车, 应该是在居銮的咖啡店吧。 在那儿吃些包医肚子,买了些火龙果, 就继续回姑姑家。 特别让我注意到的事项:--- 原来吉隆坡的东西真的是比较好吃的。。 〉_〈


晚餐后, 也没什么发生了。知识与表弟分享鬼故事, 笑笑闹闹一番罢了。 我也描述得累了。鬼故事也不需在此记下来吧。。 应该可以结束年初二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