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09

捎来的二大好消息

各位观众朋友, 各位同志, 大家好! 请恕我多日没上载一些关于我的点点滴滴。 不要紧。 今天本人冒昧而来,是要宣布 李家 在三月中捎来的两大好消息!!!

想先了解详情,请观看以下图表。。。

Photobucket

看到了吧!
下图为我大姐在2007年SPM中得到的成绩--- 10A1 2A2
上图则为我大哥在2008 年SPM中得来的成绩, 也是最新消息---10A1 1A2!!!

犹记得去年我接手上拿着成绩单时, 眼泪却不停地流, 哭的原因,并不是你所想象中的tears of joy, 而是tears of dissatisfaction。 “为什么道德拿到A2 不是A1 ?!”这就是她哭的原因。

大哥却是很潇洒地上前领过成绩单,眼睛也亮了两下, 呈现出自满的笑容。 各位,华文拿A1 嘞, 不容易啊! 但怎么说,今年华文水准也拉低了些, 十几个人的成绩单上也闪出了耀眼的华文A1,多么令人羡慕啊!

爸也说, 这一次康乐国中的表现, 也得到了肯定。 以往人们看到你是康中学生,都会在暗地里讽刺,嘲笑。 但时代转变, 今年康中创下了12A1 的佳绩。也有不少人得到了全科A, 是全体康中学生的荣耀, 也是康中迈向进步的铁证!!!
相信康中,不单只是在学业上,而在纪律上,成就上,跑道上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康中加加油!

话是这么说, 哥姐的佳绩, 也意味着我与弟弟压力包袱的到来, 还不知是好是坏。 亲戚朋友们都对我说,明年到你了, 要创你家的记录哦! 我也只是一笑了事, 但愿如此。希望至少有11A1.

11A1 , I am COMING!

第二个好消息,说真的哪一句,还真不晓得是否是个好消息。大姐从森美兰拨电话回来,说被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录取了,本来是明年起飞的,换去本年八月起程。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我没有笑, 反而想象姐去了美国后的日子。四年新年不见面,四年不会一起搓汤圆,四年。。 四年。。 哈哈,不敢再想。 算了,一句话,离别是为了再重聚, 安抚我那低落的心。

妈妈却是兴奋到去上网寻找该大学的图片,在逐张逐张印出,供个人欣赏。 老爸还夸张到把图片贴在大厅呢! ‘你姐为李家出头, 在众多亲戚中, 第一个去海外浸咸水,大事宣张是应该的。。’ 


够汗的,爸还设定在4月25日庆祝这两个喜讯,虽然我并不知此日期用意何在。 希望能有姐这样的成就。
最后, 送自己一句, 为美丽的前程努力,向亮丽的未来奔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hotos of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No comments: